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TESLA最強敵手?NIO ES6休旅車續航力將達510km
AUTONET記者:丹丹(12/18/2018星期二)

隨著七人座電動休旅車型ES8的推出,NIO為了填補平價車型的產品目錄,,全新五人座ES6也於近日正式推出,新車也一如過往地以高度科技化以及電動化為主打,同時也公布ES6的單次充電續航力,在挾帶著510km的續航表現下,NIO是否真能如外界所預期,成為中國版的TESLA呢?

外觀設計方面,ES6沿襲了ES8架構,藉由平滑但充滿科技感的車頭以及車側體現出電動車特有的科技氛圍。至於車身尺碼方面,該車擁有4850mm的車長以及1,965mm的車寬,軸距方面則為2900mm,這樣的車室表現也將能帶給使用者更靈活的空間運用性。

內裝方面,座艙內部提供大型縱向觸控螢幕,讓使用者能享有更便利的使用者介面,NOMI車載人工科技也大幅增加使用功能性。其他包括平底運動型方向盤、運動型座椅與細纖維絨面頂篷也為內裝增添了豪華質感。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車身完全由航空級鋁合金所製成,配合底盤的高強度碳纖維部件後讓車身擁有優秀的輕量化表現。

動力方面,該車採用雙電動馬達設計,在使用輸出功率為160 kW(215hp)的高效永磁電動馬達和功率為240 kW(322 hp )的高性能感應電動馬達後,高達535hp的最大綜效馬力也加深了新車的性能定位。車廠也表示Nio ES6是世界上首款採用此二款電動機組的車型,並聲稱它是一種節省成本並提供強大動力的高效組合。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