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以擴增實境增加產能,TESLA全新專利將成為生產助力
AUTONET記者:丹丹(12/17/2018星期一)

為了強化自動駕駛系統的偵測可靠性,擴充實境(AR)這樣的特殊設備也成為了車廠研發的目標,不過對於電動車大廠TESLA而言,這項科技則有其他用途。根據近日外電報導,TESL正式獲得了擴充實境偵測(Augmented Reality Feature Detection)的使用專利,使用這項配備後,將能強化未來TESLA的產量表現。


TESLA於2018年5月31日提交的專利申請,在專利申請中指出現有的汽車製造技術既耗時又需要大量的手動校準和檢查,未來藉由機械接頭的標記和放置,未來包括組裝部件的二維條碼以及射頻標籤都能更有效率地進行追蹤。

此外,將電腦視覺和擴充實境應用於製造過程可以顯著提高與製造相關的速度和效率,特別是汽車零部件和車輛的製造。而在TESLA的申請文件中也能發現,這項全新的製造概念也可運用於機器人機械人科技中,技工可以使用AR系統對機器人進行編程以達到更好的組裝效率。機器人也可以使用AR系統進行品質管理。

這樣的設計也與過去Google推出的企業用眼鏡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而在使用這項全新的工序將能為車廠帶來多大的生產效應,相信將會影響未來車廠的收益表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