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叫戰雙B跑房車,2019年式JAGUAR XF 300 Sport正式登陸美國
AUTONET記者:Allan(12/17/2018星期一)

JAGUAR XF 300 Sport這款性能轎跑在台灣的能見度雖然不高,但具有英國紳士沉穩內斂的優雅氣質,以及狂野奔放的動力表現,始終是車迷關注的主要原因。2019年式JAGUAR XF 300 Sport將以限量的身份在美國販售,售價63,81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97萬元起)。

全新JAGUAR XF 300 Sport在外型上並沒有很大的改變,由於是性能轎跑身分,在前臉進氣口以及後尾廂都配有代表該車性能版車型身分的徽章,該車型此次在美國市場只會提供三種顏色,分別為Yulong白、Indus Silver和Santorini黑。值得一提的是,在車輪上的卡鉗也寫上300 Sport字樣的名牌。

內室方面也是充滿強烈的跑房氣息,與上一代車型並沒有太大的變更,不過在頭枕以及方向盤上都設有代表性能的黃色車縫線以及300 Sport的徽章,如果想要有更高質感的配備,原廠也有絨面頂蓬以及明亮的門檻金屬踏板提供買家選配。此外,無論規格新年式XF車系都採用相同的Touch Pro 影音系統,10吋觸控螢幕看似沒有改變,但內建的顯示功能已經提升,影像內部圖示以及選項已經煥然一新,並且也兼具連接手機的功能,還可以使用兩大軟體系統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動力方面,配置的是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產生296 hp以及400 Nm的峰值扭力舉,搭配的是一具八速自動變速箱,另外原廠也提供3000美元的四輪傳動選配(折合新台幣約9.3萬元),在還沒選擇四輪傳動時,就已經有5.6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表現,極速上看194 km/h。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