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逆流而上?ACURA不打算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AUTONET記者:丹丹(12/13/2018星期四)

繼6月份於市場推出後,ACURA休旅車型RDX在11月份連續六個月創下銷售佳績,2018年的交付量也超過了2017年22%,並成為銷售成功的標誌。雖然現今的SUV與Croeeover造就了這波銷售熱潮,不過ACURA也於近日表示,未來將不會推出新的跨界休旅車型,而是會針對日漸凋零的轎車車型進行強化。

儘管轎車銷量處於下滑趨勢,ACURA總經理Jon Ikeda表示不會放棄ILX,TLX和RLX等車型,雖然母公司HONDA在洛杉磯車展上推出了一款新的中型SUV--Passport,但Acura並不打算在其陣容中增加更多的跨界車型。

為了展現出退出跨界休旅的「決心」,車廠甚至表示兩年前在中國推出的CDX小型跨界車款也不會進入北美市場。公司更發言人表示,RDX的定價使其能夠進入偏向平價的市場,相反的,在轎車的產品目錄則缺少了能有效打入不同消費族群的產品。

有鑑於鑑於跨界車型和SUV目前佔Acura銷量的70%,擴充轎車的銷售或許會是比較「健康」的作法,畢竟,休旅車的銷售熱潮能維持多久誰也說不準,過度地依賴單一車系很有可能讓車廠在突發的狀況下,讓銷量蒙受巨大的傷害。

相較之下,GM集團則取消了CADILLAC CT6和CHEVROLET的Impala,並於明年6月1日正式生效,至於GM與ACURA截然不同的做法會將兩家車廠的銷售命運導向何處,相信將會是市場關注的焦點。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