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值得耐心等待,CHEVROLET表示全新Corvette C8將缺席底特律車展
AUTONET記者:丹丹(12/13/2018星期四)

被視為CHEVROLET旗下最具美式精神的車款,既使面對越趨嚴苛的環保法規,該車系堅持的猛烈性能至今仍是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也因此,大改款車型在今年年初時早已沸沸揚揚,但根據近日外電報導,CHEVROLET並不打算在明年即將到來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上推出全新Corvette C8。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對CHEVROLET詢問中得知,目前車廠並沒有在底特律車展推出新車的計畫。雖然車廠並未透露原因,不過以此前CHEVROLET大量的間諜車測試來看,或許車廠將會選在明年四月的紐約車展作為新車的正式發表日,畢竟以目前的車展影響力與重要性來看,紐約車展能帶給新車更高的曝光率。

談到目前C8 Corvette的相關資訊,據悉新車將會根據動力表現提供三款不同的規格,其中GT車系據稱將使用CADILLAC的4.2L雙渦輪增壓V8引擎,而作為性能進階款車型Grand Sport則配備雙渦輪增壓5.5L V8引擎預期將能發揮高達8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值得一提的是,外媒也指出新車或將提供V8混合動力規格,超過1000hp的性能表現再次將動能提高至另一高峰。

市場部分,由於全新C8 Corvette乃是第一次搭載 LT7 雙頂置凸輪軸 V8 引擎,因此也比現行車款更具話題性與產品吸引力,目前新車預計於美國市場先行推出,隨後也將於英國市場進行販售,後續資訊我們也將持續追蹤。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