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VIDIA將使用人工智慧為汽車建立立體虛擬場景!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7/2018星期五)

全球IT巨擘NVIDIA日前宣布,已經在人工智慧領域取得突破性的進展,研究人員已經可藉由訓練神經網路,在真實的影片中教導人工智慧系統,如何生成與建立虛擬城市景觀,未來也將可為遊戲產業、自動駕駛汽車、建築產業、機器人或虛擬現實領域快速建立虛擬場景。


NVIDIA指出,這項研究更打造了全新的駕駛遊戲,可以讓參與者在都會場景中導航,場景中所有內容都使用神經網路來交互呈現,而且可將傳統圖形引擎生產的虛擬世界立體草圖轉換成為影片,更學會模擬真實世界的狀況。

NVIDIA表示,虛擬場景完全由人工智慧合成,所以也可以直接編輯、增加或刪除,而NVIDIA的Tensor Core圖形處理器(GPU)更可以讓這項展演成為可能。

神經網路的工作原理,則是將場景進行深度描述,而虛擬建立的圖像或影片將包括所有都會環境出現的場景連結,且神經網路會根據在真實世界所拍攝的影像來學習豐富的訊息與相關知識,這也將對於未來推展自動駕駛結合車聯網或提升環境感知能力提供進一步的技術突破。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