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運用最新3D列印科技!全新Ford Shelby Mustang GT 500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07/2018星期五)

對於喜愛美式筋肉車型的消費者們而言,最新Mustang Shelby GT500可說是最受期待的車型之一。而隨著即將到來的2019年底特律車展,車廠也於近日公布了新車的相關資訊,並且表示新年式車款將會搭載以3D列印技術所生產的零件。同時更曝光新車的生產工廠,就讓我們一同看看這輛新年式野馬在生產過程中有何奧妙吧。

這座位於美國 Redford Township的FORD專門生產廠占地約為 135,000 平方英尺,在耗資4500萬美元建設以及多達100名以上的員工的規模下,FORD也提供了多達23台的3D專門列印機為新車打造出專用部件。對此,FORD全球運營總裁--喬·辛里奇斯特別發出聲明表示,100多年前FORD創造了移動生產配線,改變了大規模生產汽車的模式, 如今我們也將重塑生產線革命,以提高我們的生產效率以及質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3D列印技術的加持外,FORD也利用虛擬實境以及擴充實境等方式增加員工們的工作效率,此外,其他包括機械人以及數位化生產也成為FORD穩定產能的秘密武器。

此外,為了節省3D打印的使用成本,車廠更與十間列印生產廠建立了合作關係,據悉將能為車廠省下超過2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千1百萬元)。 雖然目前Mustang Shelby GT500僅有煞車零組建採用此技術,但隨著未來生產品管穩定後,將會有越來越多車型因此受惠。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