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快速鎖定充電樁,HYUNDAI與美國充電營運商EVgo合推整合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12/07/2018星期五)

隨著消費者對於新能源車型的接受度提高,傳統車企乃至於充電業者也瞄準了使用者的充電需求,除了廣布充電站等基礎設施外,同時也針對充電系統的便利性進行突破。根據近日外電報導,韓國HYUNDAI KIA集團日前與美國最大電動車充電營運商EVgo進行合作,並且將整合EVgo的充電網絡至Kona EV等車型之中,讓車主從此不為尋找充電站而感到困擾。


相較於過去使用者必須下載EVgo才能使用這項服務,未來駕駛可以直接使用車內的多媒體影音系統進行查詢,值得一提的是,系統除了顯示最近的EVgo充電樁外,同時也能查詢充電站的使用狀況並且直接與導航系統進行連動。而這也凸顯出兩家廠商所期許的整合性服務。

談到目前HYUNDAI的新能源產品規劃,據悉在2025年前將會有多達38款的純電動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進入市場,而為了展現出車廠進軍環保車市場的決心,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便公布了包括Kona EV的純電車款,另一方面,KIA Niro也在韓國釜山車展公布了最遠380km的續航表現,配合此次的合作計畫下,可看出車廠對於北美綠能車市的重視程度。

在面臨北美汽車電動化的浪潮下,目前EVgo也提供150kW與350kW兩種規格,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美國尚未有純電車型能使用350kW的充電設備,但在下一波的電動化商品來臨之際,或許可視為先行佈局的意圖。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