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全新MAZDA 3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Allan(11/29/2018星期四)

MAZDA自從引用新Kodo魂動設計語言後,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新的討論熱潮。旗下所有車款也都換上當前最新的設計風格,而在外國市場也即將迎接全新改款的MAZDA 3,原廠近日也釋出了新車照片,全新車型預計將會在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

MAZDA目前還沒有公布正式的規格,但是從原廠公布的照片看來,外觀設計會與老大哥MAZDA 6相同。此次推出的Sedan和Hatchback兩種車型在車頭的部分也保留原本的魂動設計主軸,其中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水箱護罩,從原本六條橫置飾條改成黑色網狀。

車尾的部分因為車型的不同,在設計上也有些微的差別,兩款車在尾燈設計也比上一代車型更有神韻。雖然尾燈造型相同,不過車尾卻是最好區分兩者的地方,Hatchback尾燈維持與上一代突出設計,但Sedan則是將尾燈與車尾造型融合做了崁入設計。

而內裝方面,也與舊版車型有截然不同的風格,三環式儀錶板、中央扶手和中控台上方的資訊螢幕應該是唯一沒有改變的地方,中控台此次採用大量的皮革飾鈑散佈在中控台與車門鈑件,整體設計語前代相比更簡潔。 由於該車是歐洲版車型,所以動力規格與未來引進國內市場的車款可能會不同。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