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露營也可以奢華,移動式小豪宅Land Ark Draper
AUTONET記者:Allan(11/22/2018星期四)

在國外露營許多人都會使用露營車,其原因不外乎就是在舒適性上會比帳篷更好,不過露營車也是有等級之分,不知道美國公司提供的Land Ark Draper是不是符合你的需求?如同行動版豪華小套房,讓你在露營區也可以享受像是在家的感覺。



採用雙層樓中樓的設計理念,該公司鎖定的客群主要以個人和小家庭為主,全長接近12.2 m最多可容納四人,兩層樓的面積為27平方公尺,空重達到7.5頓,承載力則是達到1.9頓,外觀方面是以全黑烤漆為主,配置了四顆輪子,雖然相當重,移動時依靠一台休旅車即可出發。

可以比照在都市生活的方便性,想要吃點甚麼有開架式廚房可以料理,同時也設計了六人的小客廳,可供露營者交流歡聚,晚上過夜也沒問題,便利的衛浴設備和King Size的床,衣服髒了也配置了洗衣間,天氣太熱還有冷氣可以吹,可以說是頂級戶外享受。

如此豐富便利的內部設計,讓你在露營的時候,也能享受在都市裡的生活品質,不過這個一棟豪華小套房的售價也是相當驚人,主要售價為新台幣447萬元,根據該公司的說法表示,在下訂後需要4個月才能交貨。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