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AUDI e-tron GT概念車將首次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11/22/2018星期四)

今年上半年,AUDI官方釋出一張全電動四門跑車AUDI e-tron GT概念車,該車出現的目的,是預告未來的電動化計畫策略的開展,而這部結合車廠電動化理念的概念車,也在本次的洛杉磯車展中亮相。


目前雖然沒有與此輛車的任何訊息,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該車款主要競爭對手是電動車大廠TESLA旗下的Model S,此外,電動技術將與e-tron SUV相同,都是採用PORSCHE旗下的Taycan EV相同平台打造,在短短30分鐘內即可將電力充至80%外,也具有出色的續航力。

除e-tron GT會展出,預計會展出其他2019年是的新車型,像是A6、A7和A8,而此次改版的重點預計會在內裝上多加著墨,從A6開始都是採用最新的8.8吋和8.6吋雙螢幕設計,12.3吋的數位化儀表也會在此次的展覽上出現。

而三款車最大的差別,除了車身尺碼和造型就是動力規格,在這三款車型上預計會使用與各同級別相等的規格,以A8來說,該款車預計會使用的是3.0L V6渦輪增壓引擎,也會搭載其他車用科技,其主要目的還是要吸引雙B買家。

展場上最神秘的e-tron GT在此次的展覽上,目前還只是一個概念,不過原廠已經證實,該車將會在2020年開始兩產上市,該車將會在AUDI內卡森(Neckarsulm)工廠生產,此款令人期待的「靚車」,將為各位網友持續追蹤。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