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強悍猛獸再進化!M-AMG GT R PRO
AUTONET記者:Allan(11/22/2018星期四)

身為M-BENZ最具代表性的性能子品牌M-AMG,相信大多數人有印像的就是M-AMG GT R,車廠近期也宣布,將會帶來性能更加強大的車型M-BENZ AMG GT R PRO,同時也會公布在賽道上測試的照片。

原廠預告該車將會以限量版方式推出,從原廠公佈官方照片看來,全新GT R PRO在車身線條設計上,配置了更銳利且具有侵略性氛圍的保桿,配備面積更大的尾翼,可以臆測的是基於車輛動力和空氣力學考量,車燈組同時跟隨保桿的一致性設計風格,在稍早公佈的測試照片中,則透露了車尾排氣管將會是四出式的設計。

目前M-BENZ GT R所搭載的動力為。原廠代號M178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配置雙離合七速自手排變速箱,馬力上看577 hp,全新GT R PRO預計會是以目前的引擎規格加以調教,升級後動力預計會超過600 hp,另外在操控表現上,也將會有更大的突破。

內裝方面,目前還沒有任何訊息,不過在此次推出的新款車型上,很有可能會透過許多輕質複合材料,讓車輛達到輕量化的效果!至於其他的AMG GT車系也將會以部分小改款方式在洛杉磯車展亮相。

即將發表的全新AMG車系,目前猜測主要在外觀上會有改變,外界傳言的混合動力系統,目前還無法證實此一訊息。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