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打臉其他油電車!Crosstrek PHEV純電模式可跑超過40公里!
AUTONET記者:丹丹(11/14/2018星期三)

作為旗下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PHEV),SUBARU Crosstrek Hybrid可說是今年最讓人期待的跨界休旅車型,該車除了代表SUBARU對於新能源車型的涉足外,同時也因為採用了TOYOTA的THS油電混合系統而讓成為雙方合作計畫中的產物。而隨著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國外汽車媒體也掌握了相關動力資訊,據悉新車在純電模式下將具備40km的行駛距離。


其實過去SUBARU始終對於新車的動力表現守口如瓶,不過隨著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所公開的數據中發現,這輛採用2.0L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新能源車型除了具備152hp最大馬力以及18.3kgm峰值扭力外,同時也指出該車以純電模式行駛時,高速路段上約能行駛35.2km、都會區則為41.2km,這樣的數據與TOYOTA的Prius可說是相當接近。

為了能讓該車的純電續航力有所突破,車廠除了積極地與TOYOTA共同研發外,同時也藉由全新無段變速器以及8.8kWh鋰離子電池強化整體續航以及動力表現。對此,先前SUBARU技術部負責人Takeshi Tachimor也表示不只是TOYOTA,其他包括供應鏈等橫向技術也都會成為車廠合作的對象。

雖然目前新車的詳細資訊車廠仍有保留,不過關於新車的其他訊息,車廠也表示該車將會在日本進行生產,並且於紐約州、加州等對於零排放車型有特殊規定的市場進行販售。至於SUBARU隨後是否獲擴大該車於全球市場的銷售範圍,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相關資訊。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