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強心計?2019年式美規MAZDA CX-5挾2.5T渦輪更有力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14/2018星期三)

雖然現行的MAZDA CX-5所搭載的自然進氣引擎已能滿足大多數買家的性能要求,不過為再次強化該車的性能表現,2019年式美規小改款也在近日公布了最新2.5T渦輪增壓引擎,新車也預計於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上進行首發,並且同時針對座艙內部的細節進行調整。

作為本次改款的重點項目,小改車型也搭載了來自Mazda 6車型的2.5T 缸汽油渦輪增壓SkyActiv-G引擎,讓新車得以發揮250hp最大馬力以及41kgm峰值扭力表,並配合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使用者能更加輕鬆地進行操作。不過既然是要在大車展中推出的車型,自然不能只是單單移植引擎這麼簡單,車廠也貼心地針對旗下知名的G力導引控制技術進行了強化,包括懸吊調性以及過彎表現等質感都將再次帶給駕駛「人馬一體」的表現。

雖然在外觀方面仍維持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車廠也根據不同車型提供了專屬19吋鋁合金輪圈。而為了體現出MAZDA特有的駕馭美學,內裝方面也藉由全新科技化儀表板以及方向盤的縫線設計凸顯座艙內部的俐落設計氛圍。

操作介面部分,除了提供全新電子顯示螢幕外,無框後視鏡的搭載也是增加時尚感的手段之一。其他包括木紋飾板、LED氣氛燈與360度View Monitor環景影像系統也都為新年式車款增加了更豐富的調性,同時車內揚聲器也從過去的四具多增加至六具,這樣的設計也能讓乘客能更充分地享受到車內的影音功能,移動影音劇院等級與享受都進一步提升。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