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 洛杉磯車展搶先報:HYUNDAI首款八人SUV確定叫做Palisade!
AUTONET記者:Allan(11/12/2018星期一)

在今年四月,HYUNDAI在美國註冊了全新商標Palisade,從那時開始就不斷傳出車廠新註冊的名字,就是即將推出的全新大型八人座SUV,但現在看來似乎與傳言相符,將在11月28日舉辦的洛杉磯車展車廠推出的新大型SUV正是以這個名字命名。

目前該車的真實面貌還沒亮相,但原廠表示,這部八人座SUV不只沿用今年2018釜山車展上發表的HDC-2 Grandmaster概念車的設計語彙,融入當時概念車的Sensuous Sportiness設計思維,其中包括像魚鱗造型的大面積水箱護罩和分離式的頭燈組,也很有可能會在實車上再次出現。

這部新車型在底盤的部分,則與KIA Telluride共用平台,這次推出首款八人座SUV的另一項原因,也很有可能是受到近年的細分市場影響,車廠目前除了有標準SUV和CUV,就缺這類豪華舒適導向且同時具多種機能的LSUV。

HYUNDAI車廠表示,Palisade將會以更大膽的外觀設計引起人們的注意,在造型設計上會以低調奢華的風格展現與競爭對手的差異,由於這部車是以家庭為主,從結構到最近頗為火熱的ADAS駕駛輔助科技等等,也都將讓這款新車在同級距中擁有領先的安全防護與預防概念。

原廠目前也沒有公布任何相關的動力資訊,不過最有可能的是使用與Sorento相同的3.3L 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以產出290 hp ,扭力達到34.8 kgm ,該車會在本月的洛杉磯車廠首次亮相,預計會在2019年初引進美國市場。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