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國內有機會!HYUNDAI 2019 Avante Sport小改美規先上!
AUTONET記者:丹丹(11/08/2018星期四)

雖然不久前,南陽實業才首度發表了破盤價的國產化Elantra Sport,重新掀起平價跑房車熱潮,不過在韓、美二地,換上全新家族面容的小改款Avante也才登場不久,為了進一步擴張當地訴求平價跑房的年輕族群,HYUNDAI北美總部就打鐵趁熱推出小改款的Avante Sport,偷偷告訴你,據說國產版也有機會在明年換裝上場!

身為HYUNDAI在北美當地平價跑房市場的戰略產品,動力系統也與國產化的Elantra Sport同樣搭載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1.6L引擎,當地版本可輸出最大馬力201hp最大馬力以及25.3kgm峰值扭力,且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DCT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由於此一動力單位與2020年式的KIA Forte GT採用相同的規格,這也奠定了該引擎的性能地位,而原廠也表示儘管動力強悍,但DCT自手排版本平均油耗依舊有達到12km/L的水準。

承襲了Avante小改款精悍有形的車頭作為基礎,全新改款Avante Sport為強化運動氣息,更換裝了黑色造型前氣壩、18吋鋁圈以及專屬款式的肌肉感的車身側裙等等。

而原本就極具戰鬥氣息的座艙,在新車上變動不大,但仍可見到原廠的用心,2019年式全新改款Avante Sport全數換裝新款D型平底運動化跑車方向盤,而且更於真皮跑車座椅綴以專屬的紅色縫線,而且更可於各處見到全新的碳纖維紋路飾板,以及全新的鋁合金踏板,讓外觀的跑房氣息可以完美在座艙呈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