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鮭魚返鄉?LEXUS ES將首度於日本國內發售!
AUTONET記者:丹丹(11/08/2018星期四)

國內買家可能很難想像,其實稍早於台灣銷售的全新一代ES房車,過去並未在日本國內的LEXUS通路販售,但為了滿足當地對於高級品牌豪華轎車的市場需求,且同時讓LEXUS在日本國內的市售車系佈局更完整,遂宣布ES將以2019年式身份進軍於日本國內的豪華房車市場!

在日前發佈這項新車計畫的同時,LEXUS全球總裁Yoshihiro Sawa表示,與過去主要訴求中高齡買家不同,全新ES房車進軍日本市場希望可以降低車主的平均年齡,也讓LEXUS可以吸引更多喜愛高級房車的新一代消費者。

依照LEXUS日本營運總部的規劃與預期,訂出ES在日本市場約有每月銷售350輛的實力,而全球市場每月約可平均售出1.15萬輛,儘管日本市場預期的銷售目標,無法與美國或中國這樣的主力單一市場相比,上市之後實際的市場反應與銷售表現,也將關係到今後LEXUS在日本國內高級車壇的產品計畫。

專供日本市場銷售的ES右駕版本,同樣將由豐田九州工廠進行生產,但是未來的銷售情況與接單成績,也會影響到LEXUS對於全球生產佈局的調整。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