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執行長再度開砲!Elon Musk稱FORD稱不過下一個經濟寒冬
AUTONET記者:丹丹(11/07/2018星期三)

不可否認地,電動車金童同時也是TESLA執行長的Elon Musk可說是一位車界奇葩,除了屢次在媒體面前爆出爭議言論外,過去包括在採訪中吸食大麻的「脫序」行為也讓他成為了外界關注的焦點。而根據外電報導,這位執行長又於近日的專訪中表示,同為美國車廠的FORD是活不過下一個經濟寒冬。

關於這項言論,Musk特別點名了自家公司以及FORD表示,近期兩家車廠在營收表現上皆乏善可陳,而這也顯現出成功經營一間車商是多麼困難的是,最後甚至還自我吐槽表示TESLA能活到現在真的是一項奇蹟。

其實Musk會有這樣的感嘆也並非是無原因的,為了能成功經營一間車廠,除了要獲得消費者們的愛帶外,數千萬的經銷商以及服務中心的經營都不是這麼容易的,而在投入大量的經營成本後,包括GM集團克萊斯勒在上一次經濟衰退中仍然破產。值得一提的是,Musk過去再投資計畫中可說是相當開放,其中也包括德國巨頭戴姆勒(Daimler)5000萬美元的投資案。但這項計畫也在四年前,由戴姆勒出售TESLA的股份,並且創下了高達7.8億美元。

而關於近來的車廠走向,Musk也透露即將推出的特斯拉皮卡車的興奮,並表示他並不會為新車的銷售感到擔憂。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