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飛上火星的思維?義大利設計師親自操刀JEEP Concept Freedom概念車
AUTONET記者:Allan(11/06/2018星期二)

近年來所有車款在設計上的線條,與早期車款相比確實圓潤許多,而且更有未來感和科技感,在這樣的環境影響下,JEEP的概念車也趕上了這股風潮,由義大利設計師Antonio Paglia測計的JEEP Concept Freedom,將會顛覆你對JEEP的傳統思維。

以外觀來說,車頭保留了原本招牌的設計風格,不過最特別的,就是頭燈和兩側氣壩的日行燈的點綴,光是看到的感覺就讓人覺得具有侵略性,而車身線條也增加了許多,搭配粗曠巨大的輪圈設計和Coupe的造型,提升了整體的視覺效果。

內室設計採用簡潔風格,將所中控台的案件全部取消,只保留了一塊連接至儀表板的雙螢幕,方向盤也採用三輻式的設計,這樣的配置在目前市場的新車上市相當常見的設計,另外在內裝板件上也用了黃色線條點綴,創造更具年輕化的氛圍。

至於動力方面,設計師表示該車將會是一款純電動車,理由是在二、三十年後,純電動車款將會是市場上的主流,而這部具有前衛設計感的概念車,雖然是一款概念車,不過也被外界笑稱是未來的火星探測器,這樣的設計是否會出現在市面上的車款,我們將會持續關注。

圖片取自Antonio Paglia Design

 
JEEP 美國/吉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