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首家於加州進行自駕測試廠商,Waymo獲得殊榮
AUTONET記者:丹丹(11/02/2018星期五)

作為美國自動駕駛的當紅炸子雞之一,Waymo在相關表現上可說是如火如荼,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目前該公司已成為了第一家能在加州公共道路上進行無人自駕測試的公司,而這也將為Waymo的布局打下穩定的基礎。

該公司於近日表示,加州當局已批准Waymo成為該州首個自駕車場。最初,自動駕駛汽車僅被允許北部的山景城進行測試,由於後續的業握擴展以及申請,讓車廠得以擴大測試範圍。

對於這項認可,Waymo團隊特別在社群團體上表示:“我們很感謝當局授予Waymo在加州邁出的第一步,當所有準備就緒時,我們將為走出駕駛座。”目前Waymo也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在鳳凰城地區推出自動乘車服務。該公司也表示,已經記錄了超過1000萬英里測試數據。隨著時間的推移。最終,Waymo將會擴展至全美各大都市。

由全州的半自動和全自動測試數量,加州可說是一個相當優秀的測試地點。到目前為止,加州仍要求這些車輛必須配置一名安全駕駛進行操作。而也因為Waymo多年來在私人測試設施中的經驗。最終才得以獲得這項機會。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