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看好轎車市場,TOYOTA將於2020年推出全新Corolla轎車
AUTONET記者:丹丹(10/25/2018星期四)

近日TOYOTA於北美推出了最新Corolla 車型,雖然該車仍沿襲2014年車型的基本架構,不過根據外電報導,車廠將會於2020年推出全新的轎車車型,以擴大除了休旅車的產品目錄。

根據外電報導,即將推出的美規Corolla將會針對容納空間部分進行強化,畢竟由於北美市場特殊的用車環境,優秀的容納空間可說是決定銷量的重點之一。

雖說得對上包括像HONDA Civic和KIA Forte等強勁的競爭對手,但仍不影響該車在市場上的優秀表現,上個月僅在美國市場便創下近2萬輛的成績。遠遠超過TOYOTA其他的乘用車型。就算是Highlander crossover和Tundra皮卡的銷量表現也遠不如Corolla的市場表現。

以目前的新車銷售表現來看去年TOYOTA便售出超過308,000輛Corollas(包括轎車和掀背車),第十代車型則達到38.7萬輛。對此,或許車廠也希望藉由新一代的轎車強化市場力道,畢竟雖然主流市場還是由休旅車型與跨界車款主導,但這也代表SUV車型的競爭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飽和,如何在這樣激烈的市場中展現出車廠以及產品的特殊定位與價值,或許才是TOYOTA的主要考量之一。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