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概念成真,CHRYSLER Portal Concept預計於2020年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9/19/2018星期三)

雖然近期美車廠CHRYSLER對於產品陣容上僅靠300以及Pacifica貨車撐場面而顯得沒落,過去車廠更曾一度表示這樣的商業模式並不適合其作為美國品牌指標的狀態。但根據近日外電報導,車廠表示將會於2020年針對此前的Portal Concept概念車型進行投產,以為車廠帶來全新的產品氣象。

雖然目前官方對於該車的資訊著墨不多,不過目前能得知新車是為六人座休旅車型,而在動力部分,新車將會提供大約100千瓦時的鋰離子電池組,並且提供高達402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該概念車還能與DC快速充電器配合使用,這使得該貨車能夠在不到20分鐘的時間內獲得241km的續航表現。這樣的電動表現或許能從此前車廠與Waymo的合作關係看出端倪,而這也將能讓車廠擁有比過去Pacifica Hybrid更加環保的新定位車型。

除了環保動力外,Portal Concept還配備了三級半自動駕駛系統,該系統將配合雷射雷達和聲納傳感器增加自駕系統的可靠性,並且使車輛能夠在某些情況下自行駕駛。對此,車廠同時也強調,隨著技術的進步,此車的自駕璀水平應訂的更高才對。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