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面對市場需求,CADILLAC停止開發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Allan(09/18/2018星期二)

受到VW集團的柴油事件引響,和來自各界環保團體和政府的關注,柴油引擎成為現今環保意識下的最大受害者,也因為這些事件的問題,越來越多的買家選擇轉向汽油或是混和動力車型,自然的柴油引擎的需求也不斷地往下降,就在最近美國車廠CADILLAC面對這項重大問題的作法,就是停止研發柴油引擎。

取代車廠目前的柴油引擎,就是將動力專注於電氣化上,會做出這樣的抉擇也是受到市場上的需求,以歐洲市場來說,車廠也發現無論是哪個品牌,使用柴油動力的新車需求量持續下降,而目前車廠旗下產品使用的動力是四缸和六缸柴油引擎,這兩種動力都有在歐洲和美國販售。

但這項聲明似乎早已在旗下XT4發表會上透漏,原因是CADILLAC總裁Steve Carlisle在發表會上也證實了公司正在重新評估柴油引擎相關議題,當時說道:「我們一直在研究柴油動力汽車,但市場的變化可能比我們預期的要快。未來,我們將專注於電氣化。」

旗下XT4跨界休旅車款目前使用的是汽油引擎,但原本預計會在該車出現柴油動力選項的傳言,可能會因為車廠的這番言論,導致提早推出或不使用柴油動力,轉而使用混動力引擎,我們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