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莫慌莫怕,TESLA執行長進行高階人事變動
AUTONET記者:丹丹(09/12/2018星期三)

關於近日TESLA的新聞,既不是自動駕駛的新功能也不是Model 3的生產週期,卻是執行長Elon Musk於專訪途中逕自吸食大麻的舉動,雖然說大麻在加州是為合法,不過這也使得TESLA股票隨後重跌了6.3%。而對於近日的紛紛擾擾,Elon Musk也透過官方社群軟體表示未來將會有一連串的高等人事變動,並同時呼籲各界不要因為媒體的報導而影響對於TESLA的觀感。

談到近期TESLA的人事變動,相信有在關注相關資訊的讀者們會想到此前會計主管以及人資主管離開的資訊,對此,車廠也表示將會找來過去負責Model S銷售經理Jerome Guillen擔任未來車廠汽車業務總裁,此外,Jerome表示在Model 3的銷售方面將會做好充足的準備,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他過去對於Model 3的組裝流水線貢獻良多,而這或許也是造就其在TESLA內部堅固的地位。

另一項引人注目的人事變動則是即將擔任超級工廠執行長的Chris Lister,雖然僅加入TESLA將近一年的時間,不過由於過去屢次針對超級工廠的製程以及Model 3的生產提出改善計畫,使其因此獲得這項機會。若是以以上的變動來看,TESLA似乎偏向將對Model 3的生產乃至於行銷業務熟悉的人員進行提拔,而這或許也是車廠將Model 3的規劃作為第一順位的決心。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