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用搖桿操控大型機具?The Boring Company 用Xbox挖隧道!
AUTONET記者:Allan(09/12/2018星期三)

科技產業每天都在進步,以現在最貼近你我生活的手機來說就是最好的例子,不只是單純的通話工具更是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產品,你可以利用手機操控桌上型電腦或者其他產品,但你是否有想過去操控大型機具的想法,這是由 The Boring Company 公司所公佈的一段影片,雖然不是手機在操控,但只見巨大潛盾機受到Xbox操縱感的控制。

這是否就像是利用手機在操控電腦很像呢,看似簡單但實際情況應該不會真的利用操縱感挖掘隧道,畢竟存在安全問題,但這並不是第一次有人玩Xbox,在去年9月,美國弗吉尼亞州級潛艇的海軍部隊公開宣布,他們用Xbox 360有線手柄代替了直升機式搖桿,在操作室中手握遊戲設備操縱光電桅杆,曾引起一陣轟動。

潛盾機是在挖掘隧道時的最大幫手,而這次該公司利用電玩搖桿操作大型機具雖然不知道用意為和,但這也造成了一個新的話題,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和行為,似乎都表示現代人的創意和科技產業上的完美結合,未來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也可能會在出乎意料之外的地方出現,像是電影裡出現過的開車或是開大型機具等。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