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福特全新電動休旅首張預告圖曝光,設計以Mustang野馬為靈感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0/2018星期一)

福特的Mustang野馬跑車應該是在台灣碩果僅還存有美國味的福特美系車,不過在逐步走向電動化和SUV的產品策略下,Mustang遲早要走入歷史,而最近福特就公布了該品牌首部電動休旅車的預告圖,按官方說法,它的設計正是受到Mustang的啟發,帶著Mustang的造型元素,讓Mustang的精神還能繼續發揚而永存。

根據外媒富比士(Fobes)的報導,福特執行長Jim Hackett歺享了一張有關福特未來設計的圖片,顯示的是一台車馬的黑色輪廓圖,它有Mustang代表性的三道光條的尾燈,車頂也比一般野馬高。福特先前曾透此前曾透露這台車的最大續航力超過300哩,預計2020年推出。有關這台車的細節還非常少,福特先前曾以Mach 1來命名,不過根據外媒報導,福特未來將不會使用這個車名。這台動跨界休旅車定在密西根州的Flat Rock工廠生產,不過福特今年稍早已確定將由墨西哥工廠取而代之。

福特愛迪生團隊(Team Edison)全球產品研發總監Darren Palmer表示,這是一個大賭注,我們的任務是為公司的未來訂定發展的軌跡,而愛迪生團隊則會接受這個挑戰。愛迪生團隊是負責福特電動車研發的團隊,以發明大王愛迪命名,福特的產品及採購總監Hau Thai-Tang今年初曾表示,設計團隊近期前往中國進行市場調查之後回來做了一些設計上的修改,像是中控娛樂資訊系統螢幕改大,主要因為中國買家偏好大尺寸螢幕。根據富比士的報導,這台電動車也將搭載福特最新一代的資訊娛樂系統。

愛迪生團隊選定紐澤西州的實驗室地點後,福特今年初還打造了一支具有紀念意義的團隊來研發新的系統,該團隊被命名為蒙洛團蒙(Team Menlo),這也為紀念愛迪生而命名的,福特和愛迪生第一次見面是1896年夏天。當時愛迪生名滿天下,擁有數百項專利,讓他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被人暱稱為“蒙洛公園的魔法師”(Wizard of Menlo Park),蒙洛是愛迪生實驗室所在地,而當時30多歲的亨利福特還是默默無聞的年輕小伙子。

根據富比士的報導,Jim Hackett要求重新設計先前的電動概念車,6周之後,福特決定研發一款以Mustang為靈感的新車型。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