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誰的電動車充電最快?通用開發快速充電10分鐘充電跑18哩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3/2018星期一)

在電動車開發的競爭遊戲中,各車廠要比的不只是續航力,能跑多遠或是加速有多快,還要比誰的充電速度最快。通用汽車(GM)據悉他們開發的電動車,能夠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就能讓他們車子的電池充電後跑18哩,這比起TESLA的車主在他們的超級充電站充電的速度還要快。

通用汽車和他們的一個研究合作夥伴Delta Americas,正在開發快速充電系統,這是他們為期三年的合作專案的一部分。通用表示,將在2023年之前將推出20款電動車上市,它們都將具備快速充電的能力。

目前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廠正競相加速開發電動車的充電速度的技術,這樣消費者就不再擔心車子開太遠而沒有電力可用。美國Navigant Research市調機構的分析師Sam Abuelsamid表示,藉由Delta Americas的系統, 通用汽車的電動車可以增加大約每分鐘18哩的行車哩程,TESLA的超級充電大約12.4哩, 而保時捷的Taycan保證大約每分鐘12.4哩。

Sam Abuelsamid 表示,開電動車,每個人都想複製車子加滿油的經驗,尤其是在城裡的人,而對住城市裡的人來說,擁有電動車是有意義的事,但是城裡的人最不可能有機會為電動車充電。

TESLA在他們官網上吹噓,在他們的超級充電站充電,大約只需30分鐘,通用雪佛蘭的Bolt 目前在收費快速充電站充電,大約30分鐘充電可行駛90英里。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