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年小改油電超跑ACURA NSX圓石灘車展首發,一身熱橙色超吸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31/2018星期五)

ACURA在本周的加州圓石灘經典名車展中,推出了 2019年式小改款NSX超跑,成為車展全場矚目的焦點,NSX和ACURA全車系同步登台,包括NSX GT3、ARX-05原型車和全新的RDX等,以慶祝ACURA賽車運動計畫30周年。

2019年式NSX採用十分耀眼的熱橙珍珠漆(Termal Orange Peral)做為全新車色,該車色係取材自美國著名的Thermal Racing賽車場,除了採用熱橙色塗裝取代原來的銀色車色,它和原來NSX在外觀上最大的差異在於它前格柵採用與車身同色處理,並且格柵與前進氣口和後保桿,都採取高亮度處理。同樣的手法也運用在選配的碳纖維尾擾流翼和碳纖維的車身外觀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側裙和後分流器。此外,新車也將煞車卡鉗塗上與車身同色的熱橙色,並且配上碳纖維陶瓷煞車碟。

內裝大致保留原來設計,但在色調上新增了靛藍色的半苯胺頂級真皮(semi-alkene)和Alcantara頂級皮革兩種主題內裝。四向電動可調跑車化座椅可選擇紅色或黑檀木色調。輕量化手動可調的跑車化座椅則是採用美麗諾小羊皮打造,結合Alcantara皮革。座艙內也追加衛星定位導航系統和ELS Studio頂級影音娛樂系統,並標配鋁質踏板(原來是選配)。另外,中控台採用Alcantara皮革與碳纖維雙材質混搭包覆,呈現強烈跑車氣息。

底盤與操控上做了強化,增強動態表現,並且在輪胎和引擎控制軟體也做了升級,並增強車身的平衡性,NSX的底盤操控強化之後,讓它在鈴鹿賽道做的測試,單圈最速紀錄快了近2秒。

底盤強化包括更換較粗的前後防傾·前防傾桿剛性提升26%,後防傾桿則為19%。輪圈的剛性也提升6%。軟體升級的部分,它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有新的SH-AWD動力元件,電動可調的懸吊阻尼和電動轉向輔助系統控制的軟體也做了更新與升級。輪胎則是採用馬牌(Continental)新的SportCotact 6輪胎,有新的胎面紋路和橡膠合成技術,另可選倍耐力的 P Zero Trofeo R。

動力系統不變,仍為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一具中置的3.5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可輸出580hp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645牛頓米。傳動系統為9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並結合Sport Hybrid SH-AWD四驅系統。

 
名車故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