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成都車展搶先報:廣汽謳歌ACURA RDX國產版即將上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1/2018星期二)

在推出與HONDA HR-V/Vezel共用平台的CDX國產豪華小型運動休旅車,隨即成為中國當地的熱門小鮮肉之後,廣汽謳歌ACURA確定將於本月底舉行之2018成都國際車展會場,發表即將以2019年式新車身份於當地產銷上市的全新中型豪華運動休旅新車!

完全具備ACURA新世代設計語彙與前臉的RDX,可以說是原廠從2007年以來推出的全新第三代車系,全車系也將標配LED頭尾燈總成,尾燈總成也標配了緊急煞車後方警示功能,而且未來也將比照北美市場,推出稱為A-Spec的運動化版本。

廣汽謳歌將成為繼美加以外,第三個生產全新第三代ACURA RDX的產地,而且更與五代CR-V共用全新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也進一步放大至4752╳1926╳1668mm,軸距也達到2750mm,當然代表著乘坐空間將明顯提升,頂級版本還將全面標配包括可調整顯示高度的HUD全彩抬頭顯示儀表、可與ACURA APP連動的智慧型手機遠端遙控與整合車載平台系統、四區恆溫空調與全景玻璃天窗等等。

此外,廣汽謳歌ACURA RDX動力系統將搭載原廠代號為K20C5的汽油2.0L缸內直噴i-VTEC渦輪增壓可變氣門引擎,因應中國國六環保法規,其最大馬力將比美規版本272hp略微調低至265hp,且標配電子線傳按鈕操作介面之全新1010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且全面標配方向盤換檔撥片,除入門車款採用FF前驅配置外,頂級版本將增配SH-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