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英國汽車協會用「巧克力」告訴你寵物的安全
AUTONET記者:Allan(08/07/2018星期二)

炎炎夏日中的小確性,不外乎就是品嘗透心涼的冰品,假設你走在路上拿著冰淇淋的時候,可以能因為溫度太高的關係會馬上融化,同樣的,如果是待在沒有開空調,且密閉的汽車中會發生甚麼是,英國汽車協會AA公布了一部新影片,是在講述一隻狗獨自待在車內的情形。

有時電視新聞總是會出現粗心大意的人,會忘了孩子活是貓狗還在車上,將汽車熄火並鎖上,為了減少這件事情的發生率,該協會委託了英國當地的巧克力製造商Choccywoccydoodah,製作了一個重量7 kg的白巧克力來代替狗,並且為這隻狗命名為Coco。

而這次的實驗,是由該協會年度最佳隊員Vince和他的夥伴巧克力色拉不拉多犬Yogi一同完成,他們將這隻可愛的Coco巧克力犬放入了沒有開空調且已經鎖上的車子裡將近三個半小時,但在30分鐘內Coco的鼻子和嘴巴就開始融化,沒多少的時間裡它就消失了1。

Vince表示:「主人總是喜歡與我們四條腿的朋友玩,但是握還是時常接獲要從所住的車裡救出寵物,我們的巧克力狗在這次的實驗中大概花了三個半小時就已經完全融化,如果是一隻活生生的狗,不到20分鐘就足以致命。」他也再次表示,如果有帶寵物出門最好的避免方法,就是將他們帶在身邊,即便在很短的時間內,或是可以將車光打開或是開至陰涼處,降低太陽直曬的機率。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