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有史以來最貴周邊商品,TESLA限量200塊衝浪板
AUTONET記者:Allan(08/03/2018星期五)

美國電動車廠TESLA再次發表了一個新產品,就是TESLA衝浪板這項新產品以15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四萬六千元)限量200塊在官網上銷售,這項產品究竟有甚麼不一樣,讓我們來看看吧。

這並不是TESLA第一次發表汽車以外的產品,在更早之前,執行長Elon Musk就已The Boring Company的名義推出了火焰噴射器,而這次推的新衝浪板除了TESLA設計工作是有餐與設計外,還聯合了世界知名衝浪板品牌Lost Surf boards和世界衝浪聯盟冠軍運動員Matt Mayhem Biolos合作打造。

會有這樣高的售價,主要原因是材質,衝浪板使用的材料是現在最主流的碳纖維,另外顏色方面提供量種顏色黑與紅,這兩種顏色在TESLA旗下車款是很常見的顏色,在底板的部分印有車廠的廠徽和名字,另外車廠也表示這個新產品可以放入旗下所有車款上,無論是車內或車外。

這項新產品目前已經銷售一空,但為何會做出不是汽車的產品,也許是執行長Elon Musk刻意做的宣傳,因為自從被爆出車廠延遲交車等問題後,就傳出許多負面消息,利用一些周邊商品帶動買氣也達到一些宣傳效果,相信這會是車廠提振氣勢最好的方案。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