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新稅制犧牲者?美國製造TOYOTA Camry可能調漲1800美金
AUTONET記者:Allan(07/02/2018星期一)

前些日子,美國政府以安全為由考慮對進口汽車和零部件追加25%的關稅,因為這件事情讓許多車廠不得不對旗下車款做出調漲的動作,像是TOYOTA就表示未來這項議題如果通過,在美國生產的主力車款Camry也考慮將每輛車漲價約1800美元,車廠以行動表態反對加徵關稅。

美國商務部表示,該調查將把國內汽車與汽車零部件產量下降可能會削弱國內經濟考慮在內,其中包括對汽車互聯網系統、自動駕駛汽車、燃料電池、電動馬達、先進製造工藝以及其他尖端技術研發和熟練工人職位的潛在影響,該部門預計在八月底或月初完成這項調查。

TOYOTA近日向美國商務部遞交了一份意見書,裡面內文表示,車廠目前有13.7萬美國公民在公司工作,就商務部的調查指出“唯一妥當的結論是捨棄「對國家安全的威脅」這個想法,車廠之所以會有這樣大的反彈,有一部分是因為車廠在美國銷售的新車絕大多數是進口。

Camry是車廠在美國最暢銷的車款,雖然是在美國製造,但絕大多數零件都仰賴進口,在去年該車在當地就賣出超過38萬輛的紀錄,如果這項法案真的通過,那麼成本將會超過7億美金,車廠目前沒有表示該車的成本是否會上漲至消費者身上,但車廠還是暗示了這種可能,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