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底特律NAIS北美國際車展未來將改期,2020年後7月舉行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3/2018星期二)

曾被視為世界三大車展之一的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NAIS,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因為美國市場的衰退,一度式微,近年讓不少品牌紛紛打退堂鼓,車展主辦單位DADA最近打破過去數十年的傳統,車展不再在冰天雪地的一月舉行,該單位宣布未來展期訂在7月24日。

底特律時報(Detroit News)引述底特律汽車經銷商協會(DADA,Detroit Auto Dealers Association)的官方說法,北美車展決定將活動改為7月或10月,最後決定日期為7月24日,這項改變自2020年開始執行,主辦單位DADA在官網上特別發布一部宣傳片。

DADA的這部宣傳片預告了車展型態會有很大的改變,未來車展會有許多戶外的活動,包括了戶外越野體驗場,在展場Cobo Center的停車場頂端有一個更大的試車道。主辦單位表示,展場進行大改裝,共斥資2億7900萬美元,有信心未來可以容納更多的戶外展覽活動。

事實上,自去年以來,不少歐系品牌陸續宣布退出北美車展,包括賓士(MERCEDES BENZ)、BMW和保時捷等德系品牌,以及VOLVO和LAND ROVER等豪華品牌,原因之一是北美元月有比底特律車展稍的CES消費性電子展,近年許多車廠都把新車和新科技,移往CES消費性電子展,底特律的重要逐漸褪色。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