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北美TOYOTA召回11萬輛LEXUS車款,保時捷召回750台Panamera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8/2018星期四)

北美TOYOTA本周二也宣布將召回11萬5千輛在北美販售的LEXUS車款,因為引擎有滲油的潛在風險。這項召回的車輛包括了:2006到2013年的LEXUS IS350C,以及2007年到2011年的GS350和GS450h。

該公司表示,此次召回的車輛都是搭載3.0升V6引擎,燃油油路減震器的隔膜材料可能因為時間一久而硬化龜裂,導致燃油滲漏。增加了火燒車的風險。TOYOTA發言人對此瑕疵是否有造成人員傷亡因而採取召回行動,拒絕發表評論。

LEXUS經銷商將利用電子郵件通知車主8月起開始回廠,將更換燃油管路,包括更換燃油油路減震器。TOYOTA也在官網上發布通報,公布車子引擎與車身號碼。

本周保時捷(PORSCHE)北美分公司也發出志願性主動召回,將針對部分2017和2018年式的Panamera發布召回,並中止在北美和波多黎各販售。

在召回聲明中,保時捷表示經過內部的實驗,證明後軸防傾桿的連桿可能不符合保時捷內部的品質標準,如果連桿與防傾桿脫落,有可能造成懸吊系統的零件受損。保時捷北美分公司發言人表示,目前並沒有發生任何意外案例。保時捷經銷商將主動更換車子後軸防傾桿的連桿裝置,並個別通知車主回廠。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