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力量來自F!LEXUS推出RC F、GS F十周年紀念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6/07/2018星期四)

談到LEXUS的F系列,相信許多讀者首先聯想到的便是其競速氣質,其中字母F代表了Fuji Speedway,也就是日本第一條頂級賽車標準賽道,該賽道也提供車廠最好的測試地點做作為強化性能的地點。而為了紀念F系列推出十周年,車廠也於近日釋出了RC F、GS F兩款紀念車型。


作為北美市場限定的兩款紀念車型,RC F轎跑車和GS F轎車外觀上採用了消光輝的色調,充分顯現出車輛低調卻強調力量的的視覺效果。而為了配合整體色彩上的精密感,新車除了採用同樣施以拋光的19吋運動輪圈外,藍色Brembo運動卡鉗也有效地強化車輛行進時的運動質感。

內裝方面可說是紀念車型的另一項重點之一,座艙內部採用了大量藍色皮革材質,而為了塑造出車艙內的視覺層次感,因而巧妙地增添白色元素方向盤以及座椅等部件。值得一提的是,GS F車型更特別在車內飾板採用碳纖維樣飾。

動力部分,兩款車型皆採用5.0L V8自然進氣引擎並配合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讓車輛得以發揮467hp最大馬力以及37.2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為強化車輛行進穩定度,新車也搭載了矢量扭力差速器以及車輛動態行駛管理系統。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