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彩繪版車型?NISSAN Kicks 特殊色套件組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6/06/2018星期三)

作為北美最受注目的小型跨界休旅車行,NISSAN Kicks算是相當受到年輕族群們歡迎的車型,也因為年輕化的消費族群,NISSAN對於套件設計上也顯得更為大膽,近日NISSAN推出了最新套件組合,相較於傳統的單一色系,此配件採用的是與車色完全不同的色系搭配,並且以相當強烈的色彩配對呈現出年輕族群活潑的視覺喜好。

以目前Kicks所提供的灰、藍與紅車色並且搭配各式車頂後,整體跨界運動感已稱得上相當強烈,而全新套件組則更加前衛,其中包括前下巴、後照鏡蓋與後擾流板等部件,能選配的顏色更多達黑、藍、橙、紅與白多達五種顏色,值得一提的是,消費者不一定要選擇成套色調,可以根據自身「品味」選擇喜愛的搭配。

售價方面,根據不同的選配數量,全新套件的起始價為2340美元,消費者也可以425美元針對內裝座椅、縫線等細節進行修改。對此,NISSAN北美部門售後副總裁Mike Soutter表示,Kicks車型對於追求時尚的消費者以及小夫妻們而言,可說是相當經濟實惠且具個性化的車型,相信藉由此一套件將能再次強化該車都會時尚的氣質。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