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化身最強電池王者?三星釋出最新電動車電池組
AUTONET記者:丹丹(06/01/2018星期五)

隨著電動車以及自動駕駛的蓬勃發展,韓國大廠三星也針對旗下石墨烯電池進行研究,並且逐漸成為各家車廠關注的電動車零組商,根據近日外電報導,三星將於今年德國所舉辦的歐洲能源儲存大會上展出旗下最新電動車用電池,並且表是僅需20分鐘的時間便能充滿600km的最長續航距離。

根據目前三星所釋出的產品資訊,旗下電池的容量以來到111Ah之譜,而因為大幅強化了電池能量密度,因此除了讓電池具備更快的充電效益外,最大續航力也因此獲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電池穩定度再三星的特別研發下,預計重複充電4600次,讓整體電池的耐用性更加牢靠。

談到三星近年來的充電系統研發,今年年初的底特律車產可說是充分地展現出其成果,尤其是全新公布的SDI電池組除了能運用於純電車型外,其他包括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也在使用範圍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技術莫過於石墨烯球(Graphene balls)以及「多功能電池模組(Multi-Functional Module)」的運用,相信隨著其技術的研發,三星或許能解此轉型為對車廠具影響力的汽車零件供應商也說不一定。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