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兩大老聯手出擊!VOLKSWAGEN將與Apple攜手打造自駕通勤車
AUTONET記者:丹丹(05/28/2018星期一)

與電動車並稱為汽車明日科技的自駕科技,雖然目前仍有系統辨識度以及消費者信賴度等問題得克服,但卻也給予了許多非傳統車廠進入汽車產業的機會,根據目前外電報導,科技大廠Apple與VOLKSWAGEN正式簽署合作協定,未來雙方將針對無人自駕通勤車進行研發。

Apple對於自駕系統的布局可追朔至2014年所啟動的泰坦計畫,根據其內容,Apple原先打算於推出一款全電動MPV車型,但由於隨後資金以及技術方面的影響,隨後便取消了後續規劃,雖然後來Apple也積極與BMW、M-BENZ等德國大廠進行協商,但最終皆無疾而終。

其實已Apple而言,作為非傳統型車廠最重要的莫過於相關測試數據,而也因為BMW等車廠拒絕交付進一步的測試數據而導致雙方未能達到共識,對此,DAIMLER甚至公開表示Applr最主要的困難還是在資金的運轉,但由於集團對於縮減資金可能會導致品質下降的擔憂,因此並不打算進行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多年來的方針變更,據傳Apple內部也有不少技術人員因此離職,因此,如合藉由此次與VOLKSWAGEN的合作東山再起,將會是Apple必須把握的機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