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紐約車展報導:中期改款登場,MAZDA 全新CX-3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3/30/2018星期五)

即將於今年第二季正式登陸美國市場的MAZDA新年式CX-3可說是近期最受買家們注目的跨界車型,而為了來到中期改款的CX-3獲得良好的曝光率,車廠也選在本此的紐約車展上推出改款車型,就讓我們一同看看新車的究竟改了哪些地方吧。


在外觀方面,小改款車型仍然維持車廠的魂動概念,並且針對車頭的進氣格柵以及車頭燈等部件進行更新,而為了增加新車的運動質感,進氣格柵的雙橫幅鍍鉻飾條在經過車廠的重新設計下,也體現出更為銳利的視覺效果。車尾部分也針對尾燈導光條進行重新設計。內裝部分可說是本次改款的重點之一,相較於過去所採用的傳統煞車,新車採用的是電子煞車系統,配合座艙內部所採用的高密度填充泡棉座椅,並且於車門板與擋風玻璃的隔音性進行強化後,因而塑造出更為舒適的乘坐環境。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原先的2.0L Skyactiv-G四缸汽油引擎,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針對該引擎進行調校,讓新車得以發揮150hp最大馬力以及19.2kgm峰值扭力,此外,為了強化新車的操作性,車廠也為其添加了G力導引控制系統,讓駕駛們得以享受到更為順暢的過彎操作感。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