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挽救低迷買氣?未來LINCOLN Continental會有對開式車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7/2018星期二)

對開式車門在還在使用馬車的年代,就已經是一個身分地位的象徵,在現在的交通工具汽車,也出現相同的設計風格,不只凸顯車輛的非凡身分,也表示車主的特殊品味,1961年美國車廠LINCOLN就已Continental推出了對開式車門的設計,近日該車廠傳出未來Continental將會有對開式車門的設計。

獨特且傳統的設計,可以讓後座乘客以優雅的動作上下車,尤其是對於女性乘客而言,下車時的動作有如貴婦一般,在當時的美國市場非常受到歡迎,也讓該車再次成為前美國總統甘迺迪的座駕,之後再2002年發表的概念車款,也有對開式車門的設計,令許多車迷們猜測這樣的特殊設計是否又要再次回歸品牌中。

雖然該車Continental是品牌旗下最重要的產品,但該車自推出以來因為銷量不佳,不斷傳出將會停產的消息,也許車廠是想藉由當年對開式車門的設計,來挽救低迷的銷售數字,同時展現出與其他高級品牌不同之處。

這樣傳統的設計,在汽車上雖然不是第一次,現在有對開式車門這樣設計的車款,只有英國品牌ROLLS-ROYCE和德國BMW i3,但這也許是車廠讓這款代表性車款,再次成為豪華車市場上的話題車款,至於未來該車是否會有這樣的設計,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