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來點不一樣吧!HONDA將在2019年推出Ridgeline於美國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4/2018星期三)

在美國汽車市場裡最受歡迎的莫過於皮卡這種車款,在台灣汽車市場雖然這種車款不是那麼的盛行,但還是有部分買家對於這樣的產品情有獨鍾。擁有房車的車室,同時具有貨車的載貨能力,讓皮卡在美國汽車市場的銷售量水漲船高,這讓日系車廠HONDA也想大進美國的皮卡市場,該車廠將在美國市場推出新改款的Rideline。

雖說這外型龐大卻實用的皮卡車款在台灣市場確實很難立足,受限於車型大小和排氣量的問題,使得皮卡這樣的產品在台灣不是這麼的受歡迎,但對於美國這樣地大的國家來說,是一個非常方便且實用的車款,HONDA Rideline這款車就是為了載貨又需乘載乘客的車主需求所設計的車款。

該車入門車款在美國的售價以29990美元起,外觀和內裝還是皮卡的造型設計,但這次多了8寸Display Audio觸控螢幕的選配套件,內建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便滿足不同手機用戶的買家,貨斗的部分則是多了115V AC的插座設計。

雖說該車配有兩種動力輸出配置,分別為2WD和AWD,但都配置了一具3.5L V6 i-VTEC引擎,配置6速變速箱最高馬力280hp,最大扭力可以達到355kgm,在AWD車型上還有車廠研發的扭力管理系統(i-VTM4)的技術,這項技術提高了該車在操作上的便利性。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