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FORD Focus RS將成為絕響,4月之後全球停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1/2018星期三)

福特汽車(Ford Motor)2月15日宣布他們在4月6日推出50輛限量傳承版(Heritage Edition)在英國完售之後,將停止生產Focus RS。福特去年就曾宣布將停產Focus RS,但並沒有提到時間表。

福特在德國的薩路易斯工廠生產Focus RS,並供應給全球市場,而台灣也曾經導入。該車款配備2.3升 EcoBoost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5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並配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福特計畫今年內結束在北美的生產,位於密西根州韋恩(Wayne)的生產工廠將改裝生產Ranger皮卡和Bronco SUV休旅車,未來Focus將從中國生產進口。根據媒體統計,Focus在美國市場的銷售去年大幅衰退6.2%,僅剩15萬8千多輛。

而最後一批Heritage Edition限量版Focus RS將配上深橘車色,並配有灰色煞車卡鉗和黑色鍜造鋁圈。 這是為紀念Escort銘牌在英國市場販售50周年的限定版。

由於福特汽車調整全球產線,Focus未來主要生產基地將侷限在中國大陸,因此未來Focus是否會遠離台灣市場,也不無可能。事實上,Focus在台灣雖然銷售狀況不弱,也是台灣月銷售前10大的車款,不過SUV和跨界休旅車的買氣正一步步侵蝕掀背房車和四門房車的市占,台灣目前不可能從大陸整車進口,如果房車市場繼續萎縮,未來Focus或有可從台灣市場消失。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