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重返初代風情,LEGO將推出68年式FORD Mustang模型
AUTONET記者:丹丹(02/14/2018星期三)

對於野馬車迷們而言,1968年式的FORD Mustang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經典美式車型之一,尤其是該年特別針對進氣口進行調整的全新造型,更是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而為了滿足車迷們以及模型愛好者的渴望,知名積木品牌LEGO特別將68年式的FORD Mustang加入了Speed Champions產品項目中,讓車迷們在桌上便能欣賞到此車的魅力所在。

根據目前LEGO所釋出的資訊,這輛「老野馬」將會擁有183項零件組,並且提供經典賽車手小人以及賽車貼花。對於此經典車型,FORD授權經理Matt Monroe表示,這輛FORD Mustang Fastback賽車可說是目前與LEGO合作最特別的項目之一,相信這也能讓Speed Champions陣容增添不少老車風情。

談到第一代的FORD Mustang,於1964年推出的這輛新型態車種以其長引擎蓋、短甲板的身軀成為當時美式車型的寵兒。而隨著國際油價上升以及全球車市的變動,車輛隨後也於1974年設計成體型較小的Mustang II車型,這也讓初代的Mustang成為絕響。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