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動感改款登場!CHEVROLET全新Traverse RS車型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12/2018星期一)

做為旗下經典7人座中大型SUV車型,CHEVROLET於近日公布了新年式車型的最新定裝照以及相關諸元,並且表示交會於今年的芝加哥車展正式推出,在挾帶著全新運動化造型以及動力規格下,新車將會為SUV車市帶來什麼驚豔的表現呢?

車身尺碼方面,新車擁有5189mm的車長與3071mm軸距,與同級車款相比可說是相當龐大,外觀部分,全新Traverse RS為了強化整體運動質感,新車特別於前進氣格柵部分採用了全黑塗裝,並且搭配CHEVROLET的標章凸顯新車的車廠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包括車窗飾條與行李架部分也都採用了燻黑色澤,使整車更具視覺層次感。至於車尾方面,車輛也巧妙地藉由將雙出排氣口改為圓形設計,讓車尾的設計架構顯得更為平順。內裝方面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進一步的訊息我們將持續為讀者追蹤。

動力方面,為了體現Traverse RS猛烈的性能表現,新車搭載了一具2.0L四缸汽油引擎與9速自排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261hp以及39.3kgm峰值扭力,強力的性能表現也讓此車雖然定位為中大型SUV,但性能上也能帶給消費者絕佳的操作樂趣。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