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FORD小型商旅Transit Connect改款更節能,聯網和安全駕駛全上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2/2018星期一)

商旅兼具的廂型車,在自駕科技當紅的年代也有了新風貌,福特(Ford)全美最暢銷的小型商旅車Transit Connect北美擁有45%市占,全新3代Transit Connect在本周芝加哥車展發表2019年新車型,不僅車頭和車尾造型有了變革,更追加小排氣量超省油的柴油動力,同時也搭載最新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車價門檻因為小排氣量動力反而下修,變得更為親民。

福特七人座廂型車Transit Connect於2月8日在北美芝加哥車展發表,有新的外觀和內裝設計,並配備1.5升EcoBlue柴油引擎,預計今年秋天正式上市,這也是首部搭載1.5升如此小排氣量柴油動力美系品牌車款,福特的目標主要鎖定嬰兒潮世代的買家,平均油耗優於一公升12.75公里。

Transit Connect是福特首部小型商旅車,此次改款最重要賣點在於全車系搭載全新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規格比許多一般房車更高檔,它具有防撞安全輔助與行人偵測防撞系統,並結合ACC主動定速巡航功能和盲點偵測與十字路口路況偵測警示,甚至還有車道偏離與維持系統。

全車系也標配4G LTE高速無線通信網絡,提供Wi-Fi連線功能,可共同時支援10具行動數位配備連網上線,另外它也配備福特最新一代的Sync 3互聯系統和全新的Theinfotainment娛樂資訊系統。內裝也重新修飾,有新的儀表和中控台,並升級6.5吋觸控螢幕。空間具備彈性變化,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摺疊傾倒,底板離地高度僅2呎,方便置物和卸貨。

動力部分搭載了2.0升四缸汽油引擎,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另1.5升柴油動力車型,同樣匹配8速變速箱。這台車也具備同級車中最強的拖曳能力,可達到2000磅(約907公斤)。除了廂型車型,它也將提供貨車車型,預計今年下半年推出。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