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未來不需要卡車駕駛?美新創公司完成自駕卡車2400英里路側
AUTONET記者:丹丹(02/09/2018星期五)

雖然說自動駕駛被視為改善未來駕駛環境的明日科技之一,並且也是讓傳統產業更具競爭力的因素,不過在產業轉型之際,相關從業人員勢必也將首當其衝。根據近日報導,北美新創公司Embark於近日完成了2400英里的自駕卡車測試,並且表示未來卡車再也不需要司機進行操作。

對於此次的測試成果,Embark執行長Alex Rodrigues表示目前已有5台車輛完成了測試,為了強化車隊在長途運輸方面的能力,未來將會加入40輛半掛型車輛並擴大測試道路。Embark也表示下一階段的測試預估在今年年底正式展開。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雖然目前Embark並未生產自駕車輛,不過旗下自駕系統相較於傳統組件,其自駕系統對於感測數據以及學習系統的運用可說更為顯著,因此此系統將能以更接近「人類」的方式進行車隊的運輸管理。

談到新創公司Embark,雖然才成立於2016年,不過由於Maven Ventures與AME Cloud Ventures等多家公司的資金挹注,目前已擁有高達1720萬美元的龐大資金。至於公司未來將會如何擴展旗下系統的功能性,相信將會大幅影響全球運輸業的發展。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