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借助F150 Raptor的威名,福特皮卡休旅Ranger推出高性能越野版Ranger Raptor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9/2018星期五)

由於第二排座椅的解禁,福特(FORD)由泰國進口的皮卡休旅Ranger,2017年在台灣買氣暴增,也帶動皮卡休旅的新流行風潮,2月7日福特在曼谷發表Ranger的衍生越野休閒版本Ranger Raptor,未來或有可能導入台灣市場。


福特性能化團隊 Ford Performance Team 以旗艦皮卡休旅F150 Raptor的威名延伸到Ranger車系,特別打造Ranger Raptor越野性能皮卡,從外型來看,它有如F150 Raptor縮小版,搭載2.0升雙渦輪增壓四缸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10hp,最大扭力 50.98公斤米,結合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配上由福特和通用汽車合力開發的10速自排變速箱。

為強化它的越野性能,Ranger Raptor搭載Fox長行程的避震系統,以後懸吊的簧圈,車身下半配有防刮飾板,另配上17吋的BF Goorrich的全地形輪胎。另外配備332mm的前後煞車碟。前保桿採框架設計,整合LED霧燈組,並有氣簾式進氣口,以減少空氣在車身上產生阻力。

它的離地高度提高到283mm,使它具備32.5度的前角和24度的跨越角與24度的離去角。全車尺碼高1873mm,寬2180mm,車長5398mm。讓它外觀看起來比一般版本的Ranger要大很多,前後輪距皆為1710mm。

此外,new Ford Ranger Raptor也具備和F150 Raptor相同的Baja駕馭模式,可以優化它的 節氣門反應和換檔速度,以及加速控制的表現。另有機械式四輪驅動功能,讓它可以應付大自然的各種挑戰。

這台車雖然幾乎都是在澳洲開發,但借助美國Raptor團隊的http://edit.autonet.com.tw/cgi-bin/file/file_list.cgi協助,最後是在泰國組裝生產。未來它主要是供應亞太市場,包括台灣在內。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