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進化成為完全體!TESLA表示將於2018年達成全自動化駕駛
AUTONET記者:丹丹(02/05/2018星期一)

雖然說至今所發生的交通意外迫使TESLA將自動駕駛系統更名為輔助系統,但由於其深厚的軟硬體研發背景,TESLA的自駕前景仍被車市看好。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雖然根據加州車輛管理局的報告指出車廠並於州內進行自駕測試,但執行長則表示目前已在其他公路進行了完整的測試,並且將於今年達成全自動化的目標。

美國加州車輛管理局表示,目前已向多家車廠頒發了道路測試的許可證,而TESLA也在名單之一,不過對此車廠僅表示目前在加州的測試數據僅有數公里。話雖如此,TESLA特別強調,除了加州外車廠也以其整合感應器的Shadow Mode自動駕駛驗算法讓旗下系統的可靠性大幅提升。

對於目前的測試進度,TESLA表示在Shadow Mode的支援下,未來將提供消費者們最新的系統更新,並且強化系統的後台支援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未來駕駛並不需要自行啟動控制系統,車輛便會根據真實路況統合數據並予以自動駕駛。

雖說目前車廠不論是車輛性能抑或是科技單位都為消費者們釋出了相當多的「利多」,但車廠仍得面臨產量低落的事實,畢竟根據先前車廠不算樂觀的財報,如何在收益以及製作與研發成本上獲得平衡將會是車廠今年所必須面對的課題。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