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底特律車展報導:北美旗艦房車TOYOTA 全新Avalon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1/18/2018星期四)

談到TOYOTA於北美市場的旗艦型房車,相信許多讀者首先聯想到的便是Avalon車型,而作為在今年主場的底特律車展上,車廠也順勢發表了最新第五代車型,也就是2019年市車款。新車最令人在意的除了採用著名的TNGA平台所設計外,新車所提供的全新混和動力車型也讓將成為消費者們的選擇標的。

相較於上一代車型,新年式車款在外觀上可說是更為大膽、奔放,尤其是車頭部分,全新進氣格柵採用的是更為銳利的設計風格,尤其燃油本車型所採用的網狀設計同時也增加了車頭的視覺層次感。相較之下,混和動力版車型所採用的橫條式格柵則顯得相當霸氣。車尾方面,新車為了強化整體運動質感,因此搭載了雙邊四出排氣尾管,相較之下,混和動力車型怎使用隱藏式排氣尾管的設計以延續車輛的穩重風格。

內裝方面可說是本次改款的一大亮點,座艙方面,新車提供了多樣化的座椅與中控台色調讓消費者做選擇,配合木質飾板以及中控台的九吋多媒體顯示螢幕後,可說是完美地融合傳統設計工藝以及最新多媒體螢幕的功能美。

動力部分也是本次新車的重點之一,新一代車型根據傳統內燃機車型與新能源規格提供了3.5L V6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八速雙離合變速箱與2.5L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新車的操作性,全車系都將提供Eco與Sport等三種駕駛模式,相信對於行駛環境更為複雜的北美消費者而言,將會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新功能。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