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底特律車展報導:科技休旅新概念!NISSAN Xmotion Concept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17/2018星期三)

為了對應現今休旅車市場的盛行,車廠無不卯足全力,只希望拿出與具有市場鑑別度的作品,例如日本大廠NISSAN便於本次底特律車展上拿出了全新休旅概念車!NISSAN Xmotion Concept,在結合了其多年來的工藝技術以及最新科技設計後,新車是否能為我們帶來嶄新的用車概念呢?

外觀方面,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來自於品牌牌著名的Vmotion設計語彙,藉由大面積的水箱護罩設計以及充滿肌理感的引擎蓋設計後,讓概念車型呈現出相當大氣的運動風範。而為了增加車輛的高級質感,新車也特別於水箱護罩以及輪拱等部位採用了類碳纖維設計,進而增加車輛的豪華氣質。值得一提的是,尾燈方面也藉由傳統日本設計風格讓古典與現代化進行完美的融合。

內裝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藉由大面積多功能顯示螢幕以及中控台所使用的原木飾板後,使座艙內部呈現出相當高雅卻摩登的特殊氛圍。而另一項特點莫過於該車所搭載的ProPilot自動駕駛系統,駕駛除了能藉由中控台隨時進行系統調整外,也能藉由中控台上方的鯉魚型行動助理進行語音以及手勢等多樣化的操作模式。至於動力部分,車廠尚未釋出相關情報,但作為未來概念車型,該車或許會是純電車型。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